头痛患者一号

超级终究杂食人/京嬷/拒绝乙女梦女/不定期更新非常感谢/我就爱产创人玩意

After The End(2)

chapter 2: 你好啊,搭档(Hello, Partner!)

你在一片金色的花圃上醒来。看来你的计划成功了,你成功回到了这里。在你身下的这片密集生长的美丽花朵看起来是如此生机勃勃,就算你掉落下来压迫到它们也没有破坏这惊人的美丽。

你缓缓起身,在你视角的边缘似乎有着什么。你转过头去看,旁边躺着一个熟睡的小骷髅。他看起来真的非常小,或许只有八九岁孩童的大小,蜷缩在你的身旁,睡得相当熟。你相信如果他站起来,他的身高可能还不到你的胸口,你怀疑他是否还是个小孩子。他穿的很成熟、或者说暴露,最下方的一根肋骨和大半的脊柱清晰可见。他的胸骨和脊柱都是黑色的,就像你的双腿一样,正在散发着柔和的光芒,光芒的颜色在蓝色与紫色之间切换,随着他的呼吸闪烁着。

你尝试去叫醒他,但是你的手直接穿过了他的身体。你有些惊讶地看着自己的手,又尝试了几次,你发现你真的碰不到这个小骷髅。他最终似乎是被你动作所发出的声音吵醒,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看见你的时候还带着些许茫然,但很快他就打起了精神,对着你露出了一个相当可爱纯真的笑容。

“哦!你好!”他充满活力地向你打招呼,你察觉到他的声音也很稚嫩,你现在能够确定他仍然是一个孩子——一个骷髅孩子鬼魂?这让你感到有些不妙。那小骷髅转过头看了看四周,似乎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在哪里。他很快就把视线转回到你身上,散发着柔和光芒的眼睛里满是好奇。

“哦…你是个人类吗?”他跃跃欲试地想要触碰你,但他的指尖穿过了你的身体,“哇哦…这好奇怪?我碰不到你?”

你点头作为他问题的回答。他试着站了起来,你发现他的动作看起来不太熟练。这花了他一点时间,最后他依旧没有站立在地面上,他——他直接漂浮在半空中。

“哇!我、我在飘!”他的眼睛里的白色光圈转变成星星,你认为这相当可爱。他在空中挣扎了一下,似乎掌握了诀窍,很快就在你身边转了一圈又一圈,你不得不承认这么一个发光体在你周身转来转去有些晃人眼睛,“我现在是个幽灵吗?这太酷了!” 

“哦,对了,还没有自我介绍呢。”他转到你面前,好奇地托着下巴,“你可以叫我1-S,人类,你叫什么名字?” 

在那么一瞬间,你想要把那个罪恶的名字说出口,但是你克制住了你自己。你的注意力转回到那个骷髅上,说真的,1-S不是什么正常的称呼,那更像一个...代号。

“Confessor.”你的嗓音沙哑,就像几百年未曾说过话,夹杂了众多复杂的感情。1-S并没有被你的声音吓到,他看起来没有任何的不适,只是纯粹的好奇。

“Confessor?那对于任何生物来说都很奇怪。你有什么需要忏悔的吗?”

你现在真的不想再说话了——他好像看出来了你的情绪,有一瞬间他看起来面无表情,但是当你仔细观察时,他的脸上依旧是那个纯真的可爱笑容。你认为只是你眼花了。

你对他打手势,询问他是否会阅读手语。他点了点头,看起来很自信。“我当然可以!我相当擅长这个!”

交流不会出问题了。你放下手,握住胸前的项链。他突然凑近,小小的鼻尖几乎要碰到你的脸,一瞬间突然放大的双眼吓得你下意识后仰,然后一个没站稳就再次倒下,躺在了柔软的花床上。

1-S咯咯地笑着,扑到你的身上,你猛地感觉身上一沉,肚子收到了猛烈的抨击——你突然能碰到他了。

“我就知道可以有用!”他在你身上扭来扭去,头骨上都泛起兴奋的蓝色和紫色的光芒,“我只要想着想碰到你我就可以做到!”

他又很快从你身上滚下去,兴奋地拉着金色的花朵。你捂着仍然有点痛的肚子,侧过头看着他趴在地上拽着花,心想他一定是一个小孩,可能有着天使的外表和小恶魔的内心。

“我喜欢你!”他侧过头看着你,眼里的星星转动着,“我们一定会成为最好的伙伴!对吧、搭档?”

你没办法否认这么一个可爱的小骷髅。你点点头,从地上爬起来,他跟着飘了起来,转到你的背后,双手搂着你的脖子。

“太好了!那让我们前进吧!”

远处的走廊隐蔽在阴影之中,伴随着你的前行,尽头的全貌展现在你面前。一扇有些破旧的大门沉默地伫立着,被推开了小小的一条缝,并没有完全闭合。有细微的哭声从这里传来…弱小而安静。

这声音…你推开了门,看似沉重的大门很轻松地就被推开了。你的义肢与石头碰撞发出清脆的响声,声音不大,但是足够吸引注意力。在你走近的瞬间,它——一朵金色的小花抬起了头。

 

 

评论(4)

热度(10)